SDS-page

脑洞极大、鸽王之王

写个对比

这是我在磕了秋杰之后的变化……

从前我只是一个单纯的all林JM,突然有一天,我看到了俊俊微博里面总有一个互动次数很多的人——张怀秋!(官方发糖最致命!)然后在各种直播啊,活动啊,两个人经常同台。我被两个人的绝美爱情感动了,从此走上了秋杰的不归路!

下面请看对比o(≧v≦)o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   NO.1当我听到有人说“我们家林俊杰......”

  从前:“不可能,是我家的!”

  现在:“你滚!你再这么说,我先替怀秋揍你一顿!”

  NO.2当你看到秋杰的合照

  从前:这个小伙子长的还满俊俏的嘛

  现在: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秋杰szd啊啊啊请你们立即结婚!

  NO.3当秋杰穿过同一款式的衣服

  从前:这两个人衣品真好,就是我买不起......

  现在:啊啊啊林俊杰你身上的衣服有点肥,是不是又偷穿男朋友衣服!

  NO.4当秋杰同屏出现

  从前:综艺呀,挺好看的,两个人离得有点近啊……

  现在:我的天啊,夫夫相都被搬到屏上了!这还不是真爱么!请你们原地结婚啊啊啊啊啊啊!!!

  NO.5当我再次看到柯有伦的“安全之吻”......

  从前:这个人...强吻我们俊俊,生气!

  现在:林俊杰你对得起张怀秋嘛!怀秋不在你竟敢和别的男人接吻(声讨10000+字)

  NO.6当我听到友人说

  从前:俊俊的歌一直都好好听!合唱的怀秋很不错啊,果然俊俊的朋友都很优秀啊!

  现在:微电影我可以看一万遍!比情歌更动听啊,你们两个太感人了!发歌日期就是你们结婚纪念日吧!

  NO.7当两个人对视

  从前:兄弟之间的默契!

  现在:含情脉脉,一拍即合,擦枪走火(不是

  NO.8当两个人亲亲抱抱举高高

  从前:多纯正的兄弟情,挚友啊!

  现在:救护车!120!我不行了......

  NO.9当演唱会嘉宾是张怀秋

  从前:这场演唱会抢票好困难啊……

  现在:七大姑八大姨是不是朋友,只要认识我的就过来给我抢票!!!我要是去不上这场演唱会我就啊啊啊啊啊啊!!!

        NO.10当俊俊的直播里有怀秋

        从前:这个人总出现在直播里啊,都混脸熟了……

        现在:啊啊啊啊啊啊这可是俊俊家里啊,都这么晚了,怀秋是不是不走了……啊啊啊啊啊啊他们两个要干什么!不过审警告啊!

        NO.11当俊俊说自己腰疼

        从前:好心疼啊,记得好好休息

        现在:好心疼啊,记得下次让怀秋轻点......

 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是不是很真实!!!!!!

评论(6)

热度(3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